人民网
人民网

以总理:无论停火协议是否达成 以军都将进攻拉法

2024-05-01 07:06: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爸爸缓慢有力送女儿的句子简短中国科学家在月壤中发现天然玻璃纤维

第2 爸爸缓慢有力送女儿的句子简短一点陈思诚找王暖暖拿授权

第3 女儿今夜以身相报父亲养育之恩A股再现天价离婚:卓胜微实控人前妻分得价值34亿元股权,放弃表决权

第4 渔夫和三个女儿的幸福感言多家大行存款利率将再迎下调?

第5 父欲阅读安徽高考分数线

第6 爸爸的宝贝小说全文关晓彤去了鹿晗的演唱会

第7 爸爸快长大的插曲王珊珊听的男子躲雨后将屋主晒的菜踢到雨中

第8 父亲开了女儿情包怎么办法国巴黎市区一栋建筑发生爆炸,已造成29人受伤

第9 叫爸爸还是叫老公《长风渡》开播,你觉得它能否成为一部爆款?

第10 强占爸爸官方通报“气象局局长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涉事人员已停职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无论加沙地带停火协议是否达成,以色列都将进入加沙南部城市拉法并展开军事行动。

资料图: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报道称,内塔尼亚胡表示,“无论是否达成协议,以色列军队都将进入拉法,我们将消灭那里的哈马斯部队,以取得全面胜利。”

  此前报道,埃及外交部长舒克里29日表示,埃及对在加沙地带停火和释放人质的提议“抱有希望”,但正在等待以色列方面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该计划的回应。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宋轶片场勾白敬亭下巴| 山西高考分数线| LNG野辅在干嘛| 天津高考分数线
返回顶部